笑傲仙侠悬赏任务介绍

发布时间:2013-11-12 来源:官方

惩戒恶行,显扬善举

在轩辕城内有一块告示牌,记录的都是四处作恶的贼人,击杀这些贼人就能获得丰厚的奖励。

笑傲仙侠悬赏任务介绍

等级达到31级,完成主线任务“为人解忧接悬赏”可以从轩辕城告示牌(154,108)处接受悬赏任务,踏上惩恶扬善的道路。

玩法介绍:

第一次打开悬赏任务,所有悬赏令都是反面向上的状态,点击一个悬赏令将其翻至正面,悬赏令正面的颜色代表悬赏任务奖励的高低,白、绿、蓝、紫、橙,奖励依次提升,每一批的10张悬赏令都有这5种颜色的悬赏令各两张。

笑傲仙侠悬赏任务介绍

丢弃任务

如果对于翻出的悬赏任务颜色不满意,可以点击丢弃任务将此悬赏令丢弃。每天只有5次丢弃机会,请好好利用。

翻出满意的悬赏令就点击接受任务吧,完成任务就能获得大量奖励,每天可以接受10次悬赏任务。

笑傲仙侠悬赏任务介绍

刷新悬赏令

在所有悬赏令都处于反面向上的情况下,可以点击换一批按钮刷新出10张新的悬赏令,合理利用这个功能有更大几率获得高奖励的悬赏任务。

诛杀首恶

点击诛杀首恶按钮可以消耗诛恶令或者20元宝直接翻开一个橙色悬赏令,建议在没有丢弃次数的时候使用,诛恶令可以通过各种活动获得。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