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国杀保证不坑主] [三国杀最招仇恨的武将] [三国杀高操作武将]"/>

传奇伙伴现身 37wan《笑傲仙侠》二测震撼启动

发布时间:2013-12-06 来源:官方

修仙世界有三好:杀怪、耍帅、泡妹子。想要登上事业巅峰,成为人生赢家,首先要杀无数的怪练就高超本领,再装一下高冷学一学仙风道骨的气质,最后才能抱得美人归哦!不过,大多数菜鸟们可都直接卡在第一关了,杀怪!小怪好打发,可那些一个技能秒全屏的BOSS肿么办!!别担心,37wan《笑傲仙侠》二次测试今日开启,这就来为你揭秘绝杀BOSS的最终奥义!

阴森副本怪兽成群

阴森副本怪兽成群

俗话说得好,独木难成林。当你势单力薄的时候,借助其他人的力量不失为一个让自己迅速强大的好方法哦!37wan《笑傲仙侠》攻克超难副本的最大秘诀就是——人海战术!只要我们帮手够,谁怕BOSS发大招?游戏中,许多资深的大仙上神,都可以被你请动,出山为你效力,怎么样,心动了吗?

剧情伙伴

剧情伙伴

特殊伙伴

特殊伙伴

在37wan《笑傲仙侠》中,招募伙伴绝对是每位玩家的人生一大要事。游戏中的伙伴分为“剧情伙伴”和“特殊伙伴”,其中剧情伙伴随着玩家的等级逐渐开放,而特殊伙伴为全部可见,玩家只需要达到指定的等级并获取相应的灵气就能招募剧情伙伴,特殊伙伴则通过游戏活动获得伙伴精魂兑换。

采集灵气

采集灵气

这里主要说说剧情伙伴的招募,37wan《笑傲仙侠》中招募剧情伙伴需要消耗对应的灵气,灵气都将在聚灵台中聚集,玩家完成每日必做活动可以获得聚灵符,拥有聚灵符,就可以进行采灵了,所以剧情伙伴招募起来还是相对便捷的。招募成功后,伙伴会出现在伙伴列表中,此时,点击界面中的“出战”按钮,伙伴就能随你共同征战啦!

伙伴属性展示

伙伴属性展示

37wan《笑傲仙侠》中,玩家招募来的每个伙伴都有独一无二的天赋技能和一个可以让所有伙伴都学习的可学习技能。实战中,根据不同的战斗情况,合理搭配伙伴的天赋和可用技能,可以达到意想不到的效果!玩家通过伙伴系统界面就可以查看到伙伴的天赋技能以及各种属性了,针对不同作用的伙伴进行不同方向的培养,可以让伙伴在战斗中发挥更强的作用!

伙伴灵犀术

伙伴灵犀术

在伙伴培养方面,37wan《笑傲仙侠》中还有其独特的玩法。游戏中伙伴的属性可以通过“灵犀术”和“资质培养”来培养,资质培养需要消耗道具资质丹,而灵犀术的提升用以增加已招募伙伴的各项基础属性。

 伙伴图鉴

伙伴图鉴

从37wan《笑傲仙侠》伙伴系统界面中,玩家还可以进入伙伴图鉴界面,在伙伴图鉴里玩家可以查看游戏中所有剧情伙伴及特殊伙伴的形态以及属性,更为特别的是,这款游戏中玩家每招募到一个伙伴还能为出战伙伴增加一定属性!每个伙伴为其他出战伙伴增加的属性不同,招募的伙伴越多,你的队伍将越强大哦!

上至天庭、下达地狱,在37wan《笑傲仙侠》中,你将体验前所未有的修仙之旅,数不胜数的激烈战斗正等待着你的参与,邪恶残暴的大魔王们正等待着你去收服!游戏二测今日火爆开启,更多精彩即将继续!

更多详情,请关注《笑傲仙侠》官网:http://xaxx.37wan.com/

更多好玩的网页游戏尽在37wan平台:http://www.37wan.com/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