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国杀保证不坑主][三国杀最招仇恨的武将][Ye游节活动上线]"/>

新潮仙侠大作 37《笑傲仙侠》今日公测亮点不断

发布时间:2014-05-13 来源:未知

  很多年前,一个对于前途还懵懂未知的少年因缘巧合成为江湖中最有名的修仙门派中的入室弟子,从此之后,他的人生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从没有想过自己能腾云驾雾的他有一天居然可以一飞冲天,并且所具发力神魔难敌!——这也许就是你的明天,37《笑傲仙侠》公测首服今日正式开启,属于你的时代,已经揭开帷幕!

笑傲仙侠仙侠世界,倚剑笑傲

笑傲仙侠仙侠世界,倚剑笑傲

  这是最好的时代,这是最坏的时代;这是信仰的时期,这是怀疑的时期;这是光明的季节,这是黑暗的季节;这是希望之春,这是失望之冬;人们面前有着各样事物,人们面前一无所有;人们正在直登天堂,人们正在直下地狱。37《笑傲仙侠》为你开启神秘修仙世界的大门,善恶只在你的一念之间!

笑傲仙侠四大门派闪耀登场

笑傲仙侠四大门派闪耀登场

  作为一款仙侠题材RPG页游,37《笑傲仙侠》公测首服也将让所有人看到它最独特的亮点与玩法:

  亮点一:独具特色的四大门派

  说到修仙,小说迷们大概都有自己所热衷的门派,并能对门派轶事如数家珍。37《笑傲仙侠》既然以修仙为题材,自然也采纳众家之所长,将著名的四大门派——昆仑、蜀山、蓬莱、青丘都囊括其中,不仅俊男美女大斗法,更有激萌小萝莉——青丘狐族,为这个异彩纷呈的仙侠世界增添亮丽的一笔绝美风景。当然,四大门派仙法自成一系,在战斗中,也将发挥出各自的专长。

笑傲仙侠精致场景还原修仙世界

笑傲仙侠精致场景还原修仙世界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