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白大作战》被动技能全解析

发布时间:2012-12-05 来源:52pk整理

“看,看,看,看什么看?”

话说这一天,游戏玩家超级小白不慎闯入高老庄。他正对着一个乌黑瓦亮的八钉耙看得入神,一不留神激怒了八钉耙的主人——猪小戒。

“想觊觎老子的神器八钉耙?这可是俺们老祖宗猪八戒传下来的,我看你小子是活得不耐烦了,看耙。”

超级小白来不及反应,八钉耙早已卷携着一阵狂风呼呼而来。

“这回算是完了”,超级小白眼睛一闭,做好最坏的打算,索性不躲了。

哪知狂风过后,超级小白睁开眼睛,发现自己竟然毫发无损。原来猪小戒的八钉耙好像鬼使神差般竟贴着自己的肩头轻轻滑落。

“哈哈,想虐我,没那么容易。”超级小白这才反应过来——是自己在撼天岛修炼的被动技能“格挡”帮了自己的大忙,让自己侥幸逃过这惊险一劫。

原来,在小白大作战的世界里,玩家不但可以通过收集卡片学习各种主动技能用于主动攻击,增强自己的战斗力,还可以学习花样繁多的被动技能。就是因为幸运地收集到了格挡加成和闪避加成的卡片,并且把它们都提升到很高的等级,误闯高老庄的超级小白才会侥幸逃过一劫。

下面就把小白大作战里的被动技能给大家逐一进行介绍吧:


力量加成:带来的加成效果为增加人物力量。1级力量加成额外增加2点力量,之后每升一级增加2点力量。高力量带来高攻击,后期如果能收集足够多的卡片把它升满,带来的加成效果是十分可观的哦。

敏捷加成:带来的加成效果为增加人物敏捷。1级敏捷加成额外增加2点敏捷,之后每升一级增加2点敏捷。

体质加成:带来的加成效果为增加人物体质。1级体质加成额外增加2点体质,之后每升一级增加2点体质。功高防高还不能保证你在战场上所向披靡。能打固然不错,但作为一名超级小白还要抗打,血厚才是硬道理。

灵巧加成:带来的加成效果为增加人物灵巧。1级灵巧加成额外增加2点灵巧,之后每升一级增加2点灵巧。

伤害加成:带来的加成效果为增加技能伤害。1级伤害加成增加3点技能伤害,之后每升一级增加3点技能伤害。

爆击加成:带来的加成效果为增加爆击率,战场上非常实用的被动技能。1级爆击加成增加1%暴击率,之后每升一级增加1%爆击率。

生命加成:带来的加成效果为增加人物生命。1级生命加成增加20点生命,之后每升一级增加20点生命。与体质加成效果叠加。把这两个被动技能升满,想不成为“血牛”都难。

格挡加成:带来的加成效果为增加格挡率。1级格挡加成为玩家带来1%格挡率,之后每升一级增加1%格挡率。这样即便战斗中你没有使用“格挡”,也有机率避开对手的物理攻击,怎么样,强悍吧。

闪避加成:带来的加成效果为增加闪避率。1级闪避加成为玩家带来1%闪避率,之后每升一级增加1%闪避率。这样即便战斗中你没有使用“闪避”,也有机率避开对手的技能攻击,同样强悍哦。

伤害吸收:带来的效果为一定比例吸收对手给你造成的伤害。1级伤害吸收可以吸收1%伤害,之后每升一级增加1%的伤害吸收率,助你轻松化解敌人招数。

速度加成:带来的加成效果为增加人物速度。1级速度加成额外增加3点速度,之后每升一级增加3点速度。让你出招永远赶在对手的前面,爽。

连击加成:带来的加成效果为增加连击率。1级练级加成增加1%连击率,之后每升一级增加1%连击率。对手太可恶?砍一下不过瘾?那就再给他狠狠来一下。呵呵。

怎么样?你想不想像超级小白那样幸运呢?那就赶紧来收集这些卡片吧。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