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白大作战多多村最难攻克的怪物组合

发布时间:2012-12-05 来源:52pk整理

小白大作战,让世界充满爱。今天来介绍的是小白大作战中最难攻克组合,大家都知道挑战关卡的难度分为普通和达人。

普通:

达人:

达人模式也就是两个怪物叠加的模式。

今天就来介绍一下多多村四个场景中,难度为达人时,最难攻克的怪物组合。为何说是最难攻克的组合呢,并不是说怪物的绝招十分了得,而是惊人的回避率、连击率、暴击率似乎比别的怪物要高出许多,本人就经常不幸的败在他们手上。究竟是什么样了得的怪物呢,慎重介绍一下:

炒锅守护者:

HP:688

EP:500

等级20

绝招:砂锅煎蛋

简介:一个叼着雪茄,拿着炒锅穿着恐龙套装的古怪大叔,至于他所做的煎蛋,无一不是糊了的。

怪物卡片收集:煎蛋+雪茄+厨师帽+平底锅+恐龙尾巴

骚包滴舞者:

HP:422

EP:500

等级21

绝招:舞者美腿

简介:“我有曼妙的身材,还拥有世界上最美的舞姿!对面的帅哥,来与我共舞一曲吧!”其实骚包并不是她的本意,只是她过于自信了而已,但是谁也受不了她的热情。

组合介绍:

这两个怪物单打时并未出现如此棘手的问题,但若出现在达人模式两怪的HP叠加至1110,加上极高的回避率,所以与其交手时,切记尽量避免使用技能攻击,否则将大大的提高失败率。

当然,希望节省时间使用速战速决模式去PK以上组合,请做好相应的失败准备。毕竟他们只是样子样子搞笑,他们的实力可是不含糊的,千万表小看他们哦。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