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秘小白的精致卡通套装

发布时间:2012-12-05 来源:52pk整理

又到了“池塘边的榕树上,知了在声声叫着夏天……”的时候,五月的骄阳和满树的绿叶在清爽的大风中摇摆,童年时候的那些美好故事像从盒子里倒出来一样,纯净而美好,让人难以忘怀。《小白大作战》陪你一同感怀那时的旧时光,新推出的绝版套装让你回味小时候的美好!

当男熊宝宝遇到甜美的女熊宝宝,将会是一场多么美妙的邂逅呢? 

男熊宝宝可爱的蓝色熊皮,穿着可爱的白色心形小短袖,可爱又迷人!

女熊宝宝粉色熊皮,头上带个蝴蝶结,最最重要的是你见过小熊穿比基尼么?!可爱的是不是让你心动了?赶快来拥有我吧!

2只小蜜蜂呀,飞到花丛中呀!

男蜂蜜,勤劳的小蜜蜂,帮助蜂后收集更多的花粉!

女蜜蜂,粉色小上衣,红色的小眼镜,是只智慧的小蜜蜂!

今年是兔年,当然少不了兔宝宝套装

可爱的男女蓝格子套装,一对大大耳朵,有没有觉得他(她)好萌好可爱呀!

小白大作战》为你召唤出精美套装,点缀你的小白之旅,让你在战斗中更加华光异彩。熊宝宝 ,小蜜蜂,兔宝宝套装。给你一个甜蜜,酷爽的夏天,小白大作战为你带来惬意夏天。现在马上登陆游戏体验小白大作战给你重重惊喜,打造你的完美小白生活。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