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白大作战日常细节与升级技巧

发布时间:2012-12-05 来源:52pk整理

长期才是稳定的升级技巧,才是王道的攻略!

希望以下细节对大家有帮助,谢谢!

基本开始升级的攻略我就不多说了!

做任务--注意活力值和能力值的使用--经验获得的方式--金币的使用--强许愿箱

↑大概根据这些我们来看看日常我们应该注意些什么?

任务注意事项:

任务大概三大类:

打指定怪--打指定地图--完成收集卡片点数

后期任务,我还没体验到,后期如果有新的我会补上去!

做任务要留一手,何为留一手?

我发觉任务会根据你等级来划分和你通关的地图来分配给你任务!(有些任务需要某些指定卡片)

有时候我们打怪得到一些卡册上的卡片(卡片大概有5种--技能--武器--地图--怪兽--成就)都有什么用?(由于时间问题,望大家自己去摸索!)

打怪或和好友PK得到的卡片,不要盲目的点了!(我也理解大家,这些卡得来不易!)

不过想升级就都留一张,毕竟开始任务升级才是王道!忍忍就过了!

地图完成度的重要性?

开始的新手也好,老手也好!都要注意地图的完成度!

开始的时候我无视这完成度,后来才发局完成度的好处原来是如此大!

最好完成度全部都100%因为100%后会的到加属性的地图卡片--各类地图卡片的属性也不一样!(有加敏捷.力量.体质等..)

↑如果你是强人这个我觉得,不能放过!(前提能力值够多,大部分任务完成的前提下再去完成←均可以)

任务也需要运气?

唉,本人运气不佳,任务怪总是遇不到!要得到卡片往往没那命抽到!

所以运气,在这游戏也有体现,否则你能力值再多也不够耗!(祝大家运气旺旺的!)

至于商店里面的幸运卡,大家还是不要去想了!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