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宝升职记》 之新手攻略大合集FAQ

发布时间:2012-11-21 来源:52pk整理

  Q、《小宝升职记》是款什么游戏

  A、《小宝升职记》是一款由成都梦工厂最新打造的定位办公室武侠的Q版游戏,游戏背景以一个办公室小职员无意间发现老板秘密,穿越古代,行侠江湖的内容为线索,轻松诙谐的游戏玩法,将带给玩家完全不同的游戏新体验。

  Q、如何进入游戏,需要下载吗?

  A、《小宝升职记》是一款武侠类的网页游戏,无需下载,只需要两步注册账号即可开始你的穿越武侠之旅。

  Q、无法进入游戏,如何解决?

  A、先查看当前网路状况,网络流畅的话请您关闭浏览器,下载安装最新版FALSH插件,再登录游戏。若还是无法正常完成加载过程,建议您尝试更换其他浏览器登录或者联系游戏客服。

  Q:为什么我加载游戏,加载到一定时就卡着不动了?

  A:您可以尝试在浏览器的“工具”------“Internet选项”------Internet临时文件中,选择“删除Cookies”和“删除文件”,再点“确定”,之后您只要关闭浏览器,重新进入游戏主页加载游戏即可。

  Q、游戏怎么保存,以便下次进入?

  A、点击浏览器的收藏选项点击添加,进行收藏,关闭网页即退出游戏。下次打开收藏夹网址输入账号密码登陆即可继续游戏。

  Q、《小宝升职记》有哪些特色呢?

  A、小宝升职记是一款无端的Q版穿越武侠游戏,它集中了当前网游各种经典元素并加入了浓浓的武侠特色。将现代世界和武侠世界,职场争斗与江湖侠义充分的结合,打造超轻松办公室武侠。

  Q、进入游戏如何快速了解游戏呢?

  A、游戏拥有非常详细的新手指引,整个游戏前期都会指引玩家了解游戏,在游戏中还要许多NPC会提供介绍游戏的服务!

  Q、新手如何快速练级呢?

  A、主线任务是指导你如何进行游戏的关键,初期的每个主线任务都贴心地告诉你游戏中的种种要点,并且伴之以丰厚的回报。只要认真完成这些主线任务,你的等级和对游戏的熟悉度都将在短时间之内快速提升,在完成任务的同时还可获得丰厚的回报哦。

  Q、角色属性分别有什么意义呢?

  A、人物分一级属性和二级属性。

  一级属性是直观表示自己强度的属性。

  力量:影响普通攻击能力。武功:影响内功攻击能力。抗性:影响防御能力。

  二级属性,直接参与游戏中攻击计算。

  生命:HP上限。真气:出招的消耗值。普通攻击:物理攻击的伤害。内功攻击:武功发出的内力伤害。防御:伤害抵消。命中:攻击判定,击中的几率。闪避:躲避伤害的几率。暴击:暴击出现几率。格挡:抵抗暴击伤害的几率。

  Q、元宝、游戏币如何才能获得呢?

  A、目前游戏中使用的货币包含金钱、元宝两种。

  金钱的获得途径:普通副本、银行、薪水、职位日常、每日任务和主线、支线任务等均可获得。

  元宝是通过玩家充值获得,游戏不提供游戏内的元宝、金钱交易。

  Q、如何进行充值呢?

  A、点击游戏左上方人物头像信息的充值按钮进入VIP充值界面,点击“充值”按钮或游戏内各个界面提示提示VIP等级的“提升”按钮均可直接到充值页面进行充值,游戏官网也提供了对应的充值渠道。在充值的时候,注意选择您平时所在服务器哦。

  Q、装备如何获得呢?

  A、玩家可以通过道具店出售、神秘商店出售的途径来获取装备,游戏装备各侠客都可使用,且游戏内只能获取初级装备,高级装备需通过装备强化和升阶来自我提升。

  Q: 装备道具属性和使用限制

  A: 将鼠标移至物品栏装备上方可以查看到该道具属性和相关说明。装备道具只有等级和武器类型的限制。

  Q: 怎么提升装备道具?

  A:左键单击屏幕下方的的“强化”按键,打开“强化/升阶”面板,即可以在该面板完成装备强化、装备升阶功能,轻松锻造不再是梦想,小宝升职记让你轻松得神兵。

  Q、如何获得侠客,侠客如何使用?

  A、侠客作为游戏中玩家主要战斗助手。玩家可以在“客栈”进行招募,不过有等级和声望限制,所有招募的侠客都是经典武侠小说中耳熟能详的角色哟。

  每个玩家最多能同时代4名侠客一起战斗。

  Q、如何获得宠物,宠物如何使用?

  A、宠物作为游戏中玩家私有的属性加成物。玩家可以通过左键单击屏幕下方的的“宠物”按键,打开“宠物”面板,在宠物市场中获取各类宠物,同时针对绿色品质宠物可以通过进化来来获得高级宠物,更可能获得神兽。

  在宠物界面中选中想使用的宠物并点【携带】按钮,指定携带的角色即可。

  Q、其他玩家太多,挡住了NPC,应该怎么操作?

  A、左键单击屏幕右上角的“隐藏”键可以“屏蔽”或“显示”其他玩家,相信可以给你一个清晰纯净的穿越武侠江湖哦。

  Q:体力是什么,体力没了怎么办?

  A: 体力是游戏中非常重要的消耗属性,每次进入普通副本及精英副本都会消耗体力值。

  体力值每半小时会恢复5点,每天12点到18点,18点到24点系统会送出两次50点的体力,还可以通过元宝兑换体力,VIP等级越高可兑换次数越多哦。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