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宝升职记》新手攻略全方位详讲解

发布时间:2012-12-17 来源:52pk整理

  (一) 新手攻略

  一、 《小宝升职记》简介

  《小宝升职记》(以下简称《小宝》)是由梦工厂打造的中国首款轻娱乐职场PK页游。游戏讲述一个职场小人物机缘巧合,穿越到武侠世界的故事。首创侠客招募体系取代常规游戏的职业选择设定,在战斗模式上采用无药品、无技能的“超即时战斗”设定,更辅助以名片、微博、IM玩法形成“一站式社群交互系统”。此外游戏还加入了公司、银行、奢侈品、职位挑战等时尚玩法和经脉心法、丹药进补、运功调息等武侠元素。是一款颠覆传统的创新型页游

  1、画面:

  绝美清新画风,融合古今特色

  Q版卡通人物,超萌超可爱

  2、剧情:屌丝会武术 老板挡不住

  在《小宝》中玩家将扮演一个备受老板和主管欺压的职场小人物,机缘巧合穿越至武侠世界。访名师、学武功、招募知名大侠做小弟,然后重回现实殴老板,开公司,炒股票,泡妹子,完成屌丝至风云人物的华丽转身。

  3、特色玩法:

  1、招募群侠当小弟:独创侠客招募体系取代传统职业设定。

  2、激爽PK缤纷对战:三无街机式“超即时战斗”,海量缤纷对战活动。

  3、娱乐职场时尚来袭:职位挑战、奢侈品、公司、股票、演讲,娱乐时尚不间断。

  4、武侠特色笑傲江湖:侠客招募、心法、武功、冲穴、丹药,另类武侠新玩法。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