霸气战群侠《小宝升职记》热血竞技场系统

发布时间:2012-11-01 来源:52pk整理

  霸气战群侠《小宝升职记》热血竞技场系统

  你想纵横古今,成为人人敬仰的英雄么?那就来《小宝升职记》竞技场挑战吧!首款职场穿越武侠页游小宝升职记》正在火热首测中,热血竞技场中江湖高手云集,等你前来挑战!

  古今穿越

  热血厮杀 全服高手大PK

  在《小宝升职记》中,竞技场是全服玩家必去之所,在这里,你可以和全服高手一起同场竞技切磋,热血厮杀。为了排名、为了荣耀、为了证明自己的勇武,你将带领麾下群侠,书写自己新的辉煌。

  竞技场争霸

  策略为王 勇者相逢智者胜

  勇者相逢智者胜,要想在《小宝升职记》竞技场中常胜不败,必须讲究谋略,根据对手弱点给予其致命一击。利用侠客相克原理合理安排麾下侠客上场次序,合理搭配装备组合将是你取胜的关键所在。竞技场将是对你勇气和智慧的考验。

  荣耀排名 海量奖励领不停

  胜者昌,败者亡,江湖高手通过竞技场,争夺自己在江湖中的排名次序。竞技场中无论胜败,都可获取声望奖励。排名靠前的高手,还将获得系统送出的丰厚排名奖励!

  江湖激战

  关于《小宝升职记》

  《小宝升职记》是由梦工厂倾力打造的首款办公室穿越武侠页游。游戏讲述一个职场小人物机缘巧合,穿越到武侠世界的故事。首创“一带七”的侠客招募体系取代常规游戏的职业选择设定,在战斗模式上采用无药品、无技能的“超即时战斗”设定,更辅助以名片、微博、IM玩法形成“一站式社群交互系统”。此外游戏还加入了公司、银行、奢侈品、职位挑战等时尚玩法和经脉心法、丹药进补、运功调息等武侠元素。是一款彻底颠覆传统的第三代页游大作!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