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圣兽登场《小宝升职记》萌宠随心选

发布时间:2012-11-01 来源:52pk整理

  四圣兽登场《小宝升职记》萌宠随心选

  梦工厂三代页游作品,首款职场穿越武侠页游小宝升职记》正在火热首测中。游戏独创特色宠物系统,不仅有数百种特色萌宠供你选择,更有丰富特色宠物养成玩法让你亲手培育自己的绝世神宠。如果你实力够强,将可培育传说中的青龙、白虎、朱雀、玄武四大圣兽供你驱策,成为人人艳羡的至尊强者。

  萌宠陪你穿越古今

  幸运连连看 砸蛋赢萌宠

  四灵圣兽是中国神话传说中的青龙、白虎、朱雀、玄武天之四灵,分别镇守各方,拥有通天彻地之能。在《小宝升职记》中,玩家可以在宠物市场通过砸蛋获取各类萌宠。宠物市场有金蛋,银淡和铜蛋三类,分别可砸出不同类型的宝宝。这里有数百种各色宠物可供你选择。如果你运气够好,将有机会赢取传说中的四灵圣兽,成为你身份和地位的象征。

  百变萌宠

  江湖好伙伴 强力属性加成让你无敌游戏

  在《小宝升职记》中将有各色宠物将陪你纵横古今。可爱宠物不仅满足你的耍酷扮靓需求,成为游戏中身份和地位的象征。更可为你提供全方位属性加成,让你战斗力大幅飙升,真正无敌游戏。

  宠物战斗

  宠物成长记 四大神兽伴你行

  《小宝升职记》突破传统的宠物玩法,宠物无需升级、无需培养,通过简单的收集就可以让宠物逐步进化。多达十余种属性倾向、百余种外观变化。宠物进化到一定程度,你将有机会获取“青龙”、“白虎”、“朱雀”、“玄武”四大圣兽,超酷外形和霸气属性加成,让你成为游戏中的引人瞩目焦点和王者。

  关于《小宝升职记》

  《小宝升职记》是由梦工厂倾力打造的首款办公室穿越武侠页游。游戏讲述一个职场小人物机缘巧合,穿越到武侠世界的故事。首创“一带七”的侠客招募体系取代常规游戏的职业选择设定,在战斗模式上采用无药品、无技能的“超即时战斗”设定,更辅助以名片、微博、IM玩法形成“一站式社群交互系统”。此外游戏还加入了公司、银行、奢侈品、职位挑战等时尚玩法和经脉心法、丹药进补、运功调息等武侠元素。是一款彻底颠覆传统的第三代页游大作!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