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宝升职记》全服11月1日维护更新内容

发布时间:2012-11-01 来源:52pk整理

  尊敬的《小宝升职记》玩家:

  您好,《小宝升职记》封测全服 11月1日 11.00~11.30 将进行维护更新,预计约30分钟,请各位安排好时间,维护完成后将开启新功能!

  本次维护,将新增游戏功能玩法,并对游戏进行部分优化和部分修改

  所有玩家都需要到 阿里爸爸一楼 场景寻找 新功能补偿 NPC重新开启新功能,如果不找NPC开启新功能会使部分原有功能消失或界面无法正常加载。

  1、新增50级功能玩法——宝物系统,测试期间宝物相关数值可能调整;

  2、新增每日活动——大逃杀,测试期间活动规则与奖励可能调整;

  活动时间:每日 12:30-12:50,19:30-19:50

  进入方式:15级以上玩家,可点击“每日任务”按钮在新增的活动标签页内选择活动进入

  活动奖励:参与大逃杀活动,可以获得血滴值,在活动结束或离开活动时会自动结算为公司绩效点,绩效点可以在公司界面内进行各种奖励的兑换。

  3、强化公司功能——绩效兑换;

  绩效值可通过参与大逃杀活动获取,目前唯一途径。

  绩效点可兑换奖励目前仅开放金钱、探宝券,后续会逐渐增加。

  4、公司功能调整,职位挑战要求战斗力降低

  5、兑酒系统调整;

  相关兑酒配方调整为每周一00:00更新。现有兑酒配方更新后即会变更

  单一酒品最大存放上限为20。

  6、冲穴系统调整;

  增加VIP查穴功能,VIP3以上玩家可以直接查看经脉穴位位置。

  修炼真气修改为猎杀怪物获取。

  真欧阳锋、真神龙教主刷新地点调整到修炼场。

  7、竞技场增加胜利元宝奖励(后续新服,开服活动,代替现有开服前三天元宝奖励活动)。

  更新之后封测1、2服所有玩家都可以在竞技场进行挑战,每次胜利可获得2元宝,最大获得100元宝奖励。

  8、部分游戏界面与显示进行调整;

  日常任务面板修改,增加活动页面。

  装备升级面板增加装备品阶对应星星显示。

  VIP增加头顶标记,彰显VIP尊贵身份。

  增加添加收藏夹送元宝活动。

  衣柜图标更换,显示位置调整。

  时装放电达人女,外观调整。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