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雷探宝 《小宝升职记》海量趣味玩法

发布时间:2013-03-28 来源:官方

  梦工厂旗下首款轻娱乐职场PK页游小宝升职记》自推出以来,一直坚持以轻松娱乐的游戏形式,兼容并包的研发思路为主旨,在游戏中推出各种休闲玩法。近日,游戏推出可通过系统内置的类似扫雷的趣味探宝游戏,受到众多体验玩家的好评。

  玩家可以通过该活动获得对应的精魂点数,然后兑换各类神奇法宝,获得强大的属性加成和元素攻防属性。在游戏之中玩游戏,《小宝升职记》为你革命页游新玩法。

  《小宝升职记》官网:http://xb.1732.com/

  时尚武侠快乐穿越

  【趣味夺宝:内置扫雷游戏】

  扫雷通关是非常经典的小游戏。在《小宝升职记》中,玩家想要获得宝物,需要通过内置的类似扫雷的小游戏——探宝阁寻宝来获得。寻宝游戏为一个6*6的棋盘格,每次开始游戏都会随机在不同格子内产生出明格精魂和暗格炸弹,玩家通过横向与纵向的行走方式进入不同的棋格内获取资源,如果所在格子存在炸弹,玩家红心血量则会减少,红心血量归零或达到终点游戏结束,并将根据成绩,获得对应精魂点。玩家可通过精魂点激活各类宝物。探宝阁冒险是一个考验智慧和运气的游戏,如果你能成为服务器前列,还可获得系统送出的大量精魂奖励哦。

  探宝阁寻宝

  【宝物功用:缤纷宝物任你选】

  《小宝升职记》一共有生命、普攻、武功、防御、 五大类各色宝物。每类宝物有分别有不同种类,不同品阶的宝物。宝物可以用来装备玩家和麾下侠客,每个角色可装备三个宝物。不同类型的宝物,可为玩家提供不同的属性加成。宝物除了可以大幅增加玩家的基础属性,还可增加对PK至关重要的元素攻防属性。如果宝物够强,那成为雄踞江湖的一方霸主亦非难事。

  缤纷宝物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