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级道具 《小宝升职记》丹药进补系统解析

发布时间:2013-04-16 来源:官方

  春季饮食以平补为原则,重在养肝补脾。《小宝升职记》中,同样需进补。游戏依托中华传统的中医精髓,开发特色进补系统。玩家可以使用游戏中掉落材料,制作进补丹药,服用之后,可提升玩家各类角色的属性。同时《小宝升职记》将对近期的更新做出进一步的优化改进。

  官方网站:http://xb.91mm.com/

  丹药进补 服食奇药练神功

小宝升职记

小宝升职记

  武侠小说总会描绘这样的情节:某位大侠机缘巧合服食某种丹药后,便拥有了盖世的武功。在《小宝升职记》中,同样可以服用传说中的各类灵丹妙药,来提升自己的战斗力。玩家将可亲手制作雪莲子,大还丹等灵丹妙药。服食之后,同样可以大幅提升玩家能力。

小宝升职记

小宝升职记

  在小宝升职记中玩家点击进补按钮,便可进入进补界面,玩家可通过打怪获取所需材料。

小宝升职记

小宝升职记

  在游戏里,玩家可给多名角色进行进补,以增加整体战斗力,每个角色将有六层力量及三种功效,分别为力量、武功、抗性。

小宝升职记

小宝升职记

  在《小宝升职记》“进补系统中”需要玩家角色在到达一定等级之后,打怪进行进补,进补完成将会有特殊的属性。小宝升职记即将迎来内侧。敬请广大玩家关注,2013最好玩的穿越武侠页游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