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度解密《小宝升职记》轻娱乐职场PK页游

发布时间:2012-12-05 来源:官方

颠覆传统,解放自我!梦工厂创新页游作品,中国首款轻娱乐职场PK页游小宝升职记》今天(12月5日)11时开启新服【封测六服】,带领亿万玩家回归最纯粹的游戏快乐!  

【封测六服】火热开启八大活动狂派豪礼  

小宝升职记》精彩活动:http://xb.1732.com/  

小宝升职记》击碎页游三座大山:http://xb.1732.com/huodong/3zds/  

中国首款轻娱乐职场PK页游  

中国页游产业高速发展的同时正隐忧日显。目前主流的页游产品,一类为复刻端游的重度游戏模式,一类为页游首创但日薄西山的策略模式。旧模式游戏的通病——游戏难度大要求高、题材泛滥同质化严重、玩法单调缺乏新意已经成为压在中国页游玩家头上的三座大山,日渐不能满足用户多样化的需求。  

行业亟待变革,创新化,精品化已经成为页游发展的大趋势。梦工厂锐意革新,根据未来页游简单化、轻度化、社交化趋势,倾力打造了新一代页游大作——《小宝升职记》,或将为变革中的中国页游,淌出一条新的创新之路。  

小宝Style,你前所未见的游戏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