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糕闹 《小宝升职记》四大娱乐元素大曝光

发布时间:2012-12-10 来源:52PK整理

梦工厂创新页游作品,中国首款轻娱乐职场PK页游小宝升职记》今日(12月10日)11时开启新服【封测8服】。  

小宝升职记》贯彻“轻娱乐”理念研发,游戏轻松娱乐,极尽恶搞,四大娱乐元素,将带给你层出不穷的惊喜。娱乐大爆炸,切糕都不换,欧巴小宝Style走起~!  

小宝升职记》官网:http://xb.1732.com/  

欧巴小宝Style走起  

古今穿越、明星乱入  

游戏中,古今中外各种明星将会以你意想不到的方式出现,客串各种身份。鸟叔送铁锤,沈阳儿卖船票,老史贩人口,妙珂派任务,极尽恶搞,挑战想象。  

超囧npc、爆笑对白  

后勤主管“韦君智”,人事主管“肖健仁”,产品主管“翟致商”,销售总监“幸悟能”,爆笑主管的爆笑雷语让你忍俊不禁。痛殴这些平日高高在上的领导们,还能获得“奢侈品”装备哦。  

搞笑剧情恶搞不断  

《小宝升职记》拥有诸多特色剧情和任务。殴混混,买船票,招小明等等千奇百怪趣味十足的任务等你来体验。  

时尚玩法,惊喜不断  

游戏拥有职位挑战、奢侈品、银行、公司、股票、演讲、时装等等诸多时尚玩法,为你提供无处不在的惊喜。  

爆笑穿越痛殴老板  

关于《小宝升职记》  

《小宝升职记》是由梦工厂倾力打造的中国首款轻娱乐职场PK页游。游戏讲述一个职场小人物机缘巧合,穿越到武侠世界的故事。首创侠客招募体系取代常规游戏的职业选择设定,在战斗模式上采用无药品、无技能的“超即时战斗”设定,更辅助以名片、微博、IM玩法形成“一站式社群交互系统”。此外游戏还加入了公司、银行、奢侈品、职位挑战等时尚玩法和经脉心法、丹药进补、运功调息等武侠元素。  

《小宝升职记》官方网站:http://xb.1732.com/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