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国杀一将2012] [神仙道新手专题] [蜀山传奇活动]"/>

办公室PK开启《小宝升职记》今日二次封测

发布时间:2012-12-18 来源:官方

屌丝逆袭打老板,海量Q币任你抢!  

梦工厂创新页游巨献,中国首款轻娱乐职场PK页游小宝升职记》二次封测今日(12月18日)11时震撼开启!  

二测新版与十大活动同步上线,体验新版股市、宝石、切糕、公司和趣味副本玩法,狂领海量Q币、拍立得、绝版神宠等至尊豪礼。打老板、开公司、炒股票,泡妹子……无限精彩等你体验,穿越就在此刻!  

小宝升职记》官网:http://xb.1732.com/  

领至尊特权新手卡:http://xb.1732.com/  

参与十大活动抢200Q币:http://xb.1732.com/  

官方推荐新服:【封测10服】  

浪漫穿越,畅游古今  

十大活动派豪礼,来就领Q币、拍立得、暖冬棉拖点击领取>>>  

链接地址:http://xb.1732.com/  

小宝升职记》开测期间,将开启史无前例的10大精彩活动。开测期间只要玩家登陆游戏,就有机会领取200Q币、拍立得相机、暖冬棉拖等精美实物大礼和绝版宠物、海量元宝金钱道具等线上豪礼,精彩不容错过!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