挤爆办公楼 《小宝升职记》火爆开测派豪礼

发布时间:2012-12-19 来源:官方

梦工厂创新力作,中国首款轻娱乐职场PK页游小宝升职记》12月18日开启二次封测。凭借轻度的设定、趣味的职场穿越题材和诸多创新玩法,《小宝升职记》广获业内和玩家好评。二次封测人气爆棚,官方决定将于明日(12月20日)11时再加开一组新服。游戏十大精彩活动正在火热进行,参与就有机会赢取海量Q币、拍立得相机、暖冬棉拖等精美大礼哦,无限精彩,就等你来!  

小宝升职记》官网:http://xb.1732.com/  

领至尊特权新手卡:http://xb.1732.com/  

参与十大活动抢200Q币:http://xb.1732.com/  

人气爆棚  

大礼第一重:来就领海量Q币、拍立得相机、超萌暖冬棉拖点击领取>>>  

链接地址:http://xb.1732.com/  

小宝升职记》二测期间,将开启精彩抽奖活动。只要玩家登陆官网页面抽打老板,就有机会赢取200Q币、拍立得相机、暖冬棉拖等豪华大礼。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