驱策盖世侠魔《小宝升职记》人型新宠曝光

发布时间:2013-01-15 来源:官方

  梦工厂创新页游作品,首款轻娱乐职场PK页游小宝升职记》近日对外曝光了一组人形新宠,传说中的性感女秘书、神龙教主、金龙法王、欧阳锋等超强新宠即将霸气登场。炫酷拉风的外形,超强的属性加成,绝世神宠让你的穿越之旅,再添别样的精彩!

  《小宝升职记》官网:http://xb.1732.com

  带神宠穿越古今

  傲人三围——性感女秘书侍宠

  性感卖萌秘书来袭,你能HOLD住么?《小宝升职记》全新女秘书侍宠闪亮登场。不仅有清秀漂亮的兔耳娘造型,更拥有50、28、50的傲人三围(属性加成)。值得一提的是,《小宝升职记》中女秘书所生的宝宝将会和原宠一致而不会变小,同时带着一群莺莺燕燕的女秘书宠物出现在游戏中,绝对是一件让人羡慕嫉妒恨的事情。

  全新神宠曝光

  性感女秘书侍宠

  威武霸气——金轮法王宝宝

  金轮法王是神雕侠侣中的蒙古国师,其将龙象般若功练至10层,成为横行天下的盖世高手。在《小宝升职记》绝情谷剧情任务中,玩家需将其击败,才能拯救身中情花剧毒的杨过和小龙女。在游戏中,金轮法王宝宝体型高大,四臂环绕,通体炫光,极为霸气拉风。携带它将是你超然身份地位的最好证明。

  金轮法王宝宝

  邪气凛然——神龙教主宝宝

  在《鹿鼎记》中,神龙教主洪安通统御神龙教,武功举世无双。《小宝升职记》中,这个邪魔教主即将成为新的强力神宠。游戏中,其长须面罩的造型,更添几分邪气和诡异,不过属性加成也相当可观,这样一个神宠,将是你纵横江湖,泡妞PK的最佳小弟啊。

  盖世魔头——欧阳锋宝宝

  西毒欧阳锋,不仅武功独步天下,用毒秘技更是冠绝古今。如今,这位强力英雄也将成为《小宝升职记》中新的强力神宠。有这样一个盖世高手当你的保镖守护左右,是不是倍儿有面子呢?

  欧阳锋宝宝

  关于《小宝升职记》

  《小宝升职记》是由梦工厂倾力打造的中国首款轻娱乐职场PK页游。游戏讲述一个职场小人物机缘巧合,穿越到武侠世界的故事。首创侠客招募体系取代常规游戏的职业选择设定,在战斗模式上采用无药品、无技能的“超即时战斗”设定,更辅助以名片、微博、IM玩法形成“一站式社群交互系统”。此外游戏还加入了公司、银行、奢侈品、职位挑战等时尚玩法和经脉心法、丹药进补、运功调息等武侠元素。是一款颠覆传统的创新型页游作品。

  《小宝升职记》官网:http://xb.1732.com/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