坐忘参悟神功 《小宝升职记》新增绝世心法

发布时间:2013-01-17 来源:官方

  习得绝世神功,无敌纵横江湖,这是多少大侠的终极梦想。2013开年大作,中国首款轻娱乐职场PK页游小宝升职记》大量绝世心法震撼上线。葵花宝典、北冥神功、九阳神功、易筋经、化功大法等大量传说中的超级心法登场,如果你想习得这些盖世神功,就赶快前来《小宝升职记》无量洞天参悟绝世心法吧。

  《小宝升职记》官网:http://xb.1732.com/

  绝世心法现世

  邪异神功——葵花宝典

  金庸小说中,一代枭雄东方不败习得此功之后,曾在黑木崖一人独战三大绝世高手尚且游刃有余,乃当之无愧的天下第一功法。而要求欲练神功必先自宫的条件,也为其增添了几许诡异色彩。在《小宝升职记》中,葵花宝典将是新增的四阶超级心法之一,练至高级,将可增加超高的命中,使你的战力更加强大。

  无量洞天参悟绝学

  内功绝学——九阳神

  九阳神功,乃天下第一内功宝典,张无忌练成此功之后,不仅内力大增,更兼有护体和百毒不侵之能。在《小宝升职记》中,习得此功之后,可大幅增加玩家最重要的属性——普通攻击。超高的成长,超强的属性加成绝对是你叱咤江湖必备。

  九阳神功心法现世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