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宝升职记》侠客系统

发布时间:2012-11-01 来源:52pk整理

  侠客系统

  双儿、黄蓉、小龙女,各个都是武侠小说中的绝色美女,郭靖、乔峰、楚留香,人人都是江湖世界的盖世英雄。

  在小宝升职记中,每个玩家都会在现实世界和武侠世界中来回穿梭,更是能“拐带”出各个武侠世界里的美女英雄作为自己“旗下子弟”,为己作战,力抗高管。

  一、招募侠客

  每10级,玩家都能在客栈里招募到新的侠客,不同的侠客拥有不同的外形、故事、技能、成长,但是他们都是来自各个武侠世界的绝世美女或豪杰。

  客栈可以通过各个武侠世界里的柳如青进入。

  进入客栈后只要满足侠客的招募条件即可招募到侠客。

  二、召唤侠客

  已招募的侠客,玩家可以通过键盘的“1”、“2”、“3”、“4”键快速切换,选择的侠客将替换现有出战角色。

  三、强化侠客

  装备强化/升阶、调息、奢侈品等纵多强化系统都能全面强化各侠客能力,而且在招募第九个侠客时,替换现有侠客,现有侠客的各种强化属性都将直接转移到新侠客身上。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