盖世灵药《小宝升职记》新丹药系统上线

发布时间:2013-02-26 来源:官方

  武侠传说,常有各类灵丹妙药,服之或可加强内力,或可化解百毒,甚至可以生死人肉白骨。武侠游戏,有怎能没有灵丹妙药呢。梦工厂出品,首款轻娱乐职场PK页游小宝升职记》推出全新丹药进补系统。不仅增加大量六阶神丹,还推出一键丹药进补玩法,让玩家更容易获取强力神丹妙药,以更强的战力叱咤江湖

  《小宝升职记》官网:http://xb.1732.com/

  服神丹闯江湖

  全新玩法—一键进补炼神丹

  丹药系统是《小宝升职记》对玩家能力提升巨大的系统。游戏中玩家可以在各大场景中冒险,击杀世界BOSS和各类怪物,获取丹药制作材料。然后通过随身丹炉练就各类丹药并服用。服用丹药,可永久性大幅度提升玩家的各类属性。但由于BOSS每日刷新时间限制,导致大量玩家争夺,普通人想要获得高阶丹药材料比较困难。而通过近期上线的一键进补系统,玩家可以通过一键进补,快速炼成相应的丹药并服用,一秒变高手。

  随身丹炉练神药

  全新丹药—盖世灵药登场

  本次新版丹药系统,除了更新一键进补玩法之外,还添加全新高阶超级丹药。霸气属性加成,让玩家战力飙升,叱咤江湖

  【莽牯朱蛤】

  莽牯朱蛤出自金庸武侠小说《天龙八部》,号称万毒之王。形似蛤蟆,全身殷红血,声若牯牛故名莽牯朱蛤。段誉误食以致百毒不侵。游戏中,莽牯朱蛤可为玩家永久提升16点武功加成。

  莽牯朱蛤神丹

  【九花玉露丸】

  黄药师独门灵丹妙药。相传其是以清晨九种花瓣上的露水调制而成,服后补神健体,延年益寿之效。游戏中为抗性丹药,可为玩家永久提升14点抗性。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