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雄霸天下》二次封测火热开启

发布时间:2014-01-28 来源:52PK整理

  《新雄霸天下》将于1月28日11点开启第二组不删档测试服务器——风云再起。此次《新雄霸天下》不删档测试的游戏版本为玩家带来诸多惊喜,其中包括经过优化的新手环节,加入了战斗中特殊效果,各种豪华礼包不断冲击视线等,全新不删档版本首度揭秘,你不能错过!

  【新雄霸激情不删档 丰富礼包玩法多】

  《新雄霸天下》将于1月28日迎来二次封测。此次测试新版本中有许多全新内容,而其中最引人注目的莫过于各种豪华礼包。在不删档测试版本中,每个礼包都有独当一面的看点,同时大部分礼包都拥有多等级的进阶领取,极大的增强了礼包的使用性。同时,部分礼包将在升级中自动获得。此外,礼包的属性也有一定的调整与修改,加强了游戏的平衡性与福利向,玩家可以领到更多的礼包,玩出自己的风采。《新雄霸天下》不删档测试的全新礼包或将给玩家带来全新而丰富的游戏体验。

  【战斗特效加入 战斗不再“枯燥”】

  《新雄霸天下》不删档测试新加入的战斗特效也是颇具特色。该特效相比于原来的战斗场景,玩家可以通过点击战斗时特效的按钮选择是否开启特效。让特效变成了战斗的一部分,伴随着玩家征战天下,增强了游戏画面的冲击感

  【优化新手环节 全面造福新人】

  不删档测试版本中,新手玩家只需要跟着指定的任务进行游戏,就可以轻松升级,让玩家尽快熟悉游戏模式,为将来雄霸天下打好基础,新手任务更有大量超值奖励,让你的新手过度变成对未来征战的战前准备。

  《新雄霸天下》1月28日二次封测服务器“风云再起”即将开启,崭新的世界等你来体验。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