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楚霸王新手攻略之虎符篇

发布时间:2013-05-10 来源:52pk整理

虎符的重要性不言而喻,成就,装备都需要,那么虎符如何获得呢?

首先,自然是活动了,从BOSS战开始说起,BOSS战里面,除了精英怪都会出虎符的,当然小BOSS只有一定 概率出,一般是1-3个,大BOSS必出,6-10个。所以每天2次的BOSS活动必须不容错过。另外,敌国攻城, 每天17:30活动,作为汉国国君,我每次大概能拿10-20个,具体数目不太清晰,因为现在奖励有BUG很混 乱。每天的各种不动的比武,国战活动大概也能拿10-20个,也就是说,每天所有的活动都参加的话估计 能拿到50个左右的虎符。

这个活动的获得虎符是要一定的战力的,可能公测之后都是RMB的天下,作为非RMB如何获得虎符呢?

这个才是本贴的重点,只要你努力,都会有的。

半个小时刷新一次的狐假虎威小绵羊来了,每个野外地图大概都会有一只,而且很大概率会爆1个虎符,3 线就有3只,所以每天不停的寻找狐假虎威是不错的刷虎符方法,下面就开始爆料了,因为本人精力有限 ,很多资料还在查找中,我会不断的收集坐标的。

定陶(20) 113 248

咸阳(30) 62 268

陈仓(40) 62 50

三秦(45) 86 126

以上只是部分,我会继续努力的,谢谢大家

最近几天有点私事,每天上线时间不稳定,最近一个月呢都会很忙,所以很抱歉,希望大家在后面跟帖说 出你们的小秘密。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