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楚霸王新手攻略菜鸟全攻略

发布时间:2013-05-10 来源:52pk整理

首先在《西楚霸王》官网主页注册账号,进入登入界面(记得收藏登入界面,方便以后登入)后,根据自 己的喜好选好性别和职业,职业有三种:武士(近战,生存能力强)、天弓(远攻,单体输出高)、谋士 (法攻,群体技能多)。然后起个拉风的名字就可以进入游戏冲级去了

1-10级

开始的时候,游戏有方便的自动任务系统,只要开启自动任务,系统就会自动做任务升级了,玩家只要在 有新功能开启时点击确认就可以了。游戏的在线奖励很丰厚,不要忘记点击领取哦。

在一开始玩家可以跟着游戏的指引进行主线任务升级,主线任务会提供玩家武器和衣服。

在3级是角色会习得第一个技能。技能可以大大提升角色的伤害能力。

9级时可获得随从,随从可以帮助玩家自动拾取物品,还可以自动买药给玩家补血补篮,高等级的随从还 自带强大的回血技能,是玩家打怪升级,杀人越货的好帮手。

9级可得到坐骑,开启坐骑系统。

顺着主线任务转眼间就能达到10级,这时就可以离开新手村了~

11-20级

升级途径还是以主线任务为主。

11级开放霸王之路,可以用完成成就获得的成就点换取各种资源,包括稀有的紫装、金装,大量金钱、经 验等等。做主线轻松升到12级

12-15级依然做主线任务升级, 15级选择国家后每天就可以领取国家俸禄了。小窍门:任务地点较远时使 用地遁术可大幅度节约时间,地顿时每天都有免费使用次数。

16级时会提示进行强化和宝石镶嵌,镶嵌宝石时提示能力最有效手段

17级时主线会为玩家解锁第一个武将,协同玩家作战。在等级提升之后,会开启更多的武将哦。在18级是 可以领取试用VIP,趁这个时候赶紧用地遁术吧!这时不会扣次数哦!

这时开启的功能还有每日登入礼包,连续7天登入游戏奖励会不断增加。

20级时开启日常界面,完成日常事项可获取奖励。

21-30级

20级后打造功能就开启了。玩家可以使用打造功能将图谱打造成更高等级的武器。

21级开放封印榜,封印榜中玩家可以和BOSS单挑,过关后可获取武器图谱和打造材料,是提升装备品阶的 不二之选。

24级开放江山社稷图,玩家可以在江山社稷图中采集材料,材料是打造装备和炼制丹药的必备消耗品。同 时还会送给玩家一张紫色装备图谱,玩家可打造出第一件紫装。

就这样打造打造装备,做做主线任务就可以保送30级。

30级时开放昆仑镜和排行榜。昆仑镜有丰富的剧情和多种通关奖励。排行榜可查看各种高端玩家。

31-40级

30级后主线任务已经不能满足玩家升级所需的经验了,在主线任务断掉后,玩家可以通过挑战副本和循环 任务继续升级。30级后玩家可以参加各种游戏活动,活动的奖励十分稀有和丰富。

31级时开放循环任务,完成循环任务可获取大量经验,可以在主线任务断掉之后完成循环任务继续升级

33-37级之间会经历众多的封印榜和昆仑镜副本,要记得持续进行装备强化和装备打造提升自身战力,才 有可能在接下来的严酷战斗中取得优势哦。

35级会开启帮派功能。高富帅玩家创建帮派当帮主,然后竞争国君,争当霸王;屌丝玩家也可以加入帮派 ,获得帮派福利

38级会开放兵法功能,通过阅读可学习兵法,兵法可以大量增加角色属性。与此同时级会开启国家任务, 完成国家任务可获取大量军功和阅读需要的阅读卡,军功可用于升级技能和学习兵法。

39级时奖励了超多的武将进阶丹,这样就可以把第一个武将升级到二阶了。同时升级的速度也慢了下来, 这时可以考虑开始从众多的副本及日常任务中获得经验升级了。

40级时开放九天塔,九天塔奖励丰厚但也十分有难度,玩家在九天塔挑战自己极限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