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楚霸王新手攻略武将系统

发布时间:2013-05-10 来源:52pk整理

武将介绍

武将的资质是武将优劣的重要判断标准,武将的资质越高升级提高的属性越多,根据资质的不同,武将分为白、绿、蓝、紫、金五种品质 

根据武将技能的不同,武将可以分成单体输出、群体减攻、群体减防、群体攻击、群体控制五种类型。 

随着玩家角色等级的提升,每个玩家可以携带4个武将协同作战

西楚霸王新手攻略武将系统

 武将招募

要和武将并肩作战必须先招募武将,玩家必须达到一定的等级就能招募武将,品质越高的武将需要玩家对其进行进阶。进阶消耗武将进阶丹,进阶失败获得对应的进阶祝福,进阶祝福值越高进阶几率越大,进阶祝福值达到满值是进阶必定成功。 

西楚霸王新手攻略武将系统

 根骨与武艺

武将可以通过提升根骨和学习武艺来提升战斗力。 

点击武将界面的【根骨】按钮可打开【根骨界面】。根骨可以通过服用根骨丹提高,根骨等级每提升1级武将所有资质都会增加。根骨等级达到20,40,60,80,100级时还会一次性大幅度增加武将的资质

西楚霸王新手攻略武将系统

点击武将界面的【武艺】按钮可打开【武艺界面】。武艺消耗将星来学习,学习武艺可直接提升武将的基础属性。武将的武艺有技、艺、术、道4种阶段,每种阶段都有10级,每激活一种阶段都会大幅度提高武将的基础属性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