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楚霸王好友系统

发布时间:2013-05-10 来源:52pk整理

好友系统

你可以把游戏中认识的朋友加为好友,在任何时候都可以知道他们是否在线。还可以在想念他们的时候给他们写信和私聊。

添加好友:

1)、在好友面板中,点击添加好友

在界面中输入玩家名字,然后确定后就可直接加对方为好友。 

2)、在聊天频道中点击玩家名字,弹出的菜单中也有添加好友一项,添加后就可直接加为好友。

删除好友

如果好友关系破裂或不想与其成为好友,则可以删除好友关系,如下图:

点击删除选项就可直接删除此好友。

黑名单

对那些讨厌的玩家或和自己有仇的玩家,不想和其打交道,则可以将玩家加入黑名单。 

1)、如果对方是自己的好友则点击玩家选择黑名单即可 

2)、如果不是好友则可以点击黑名单界面中的添加黑名单按钮,弹出如下界面:

在界面中输入玩家名字,确定后就直接加入黑名单。 

3)、可以在聊天频道中点击玩家名字,将其加入黑名单即可

仇人

游戏内被屠杀模式的玩家杀死,系统会自动将对方加入自己的仇人名单,保存7天,7天后自动清除,或者玩家也可以点击对方信息自己手动清除

点击【追杀】按钮可消耗1枚地遁符传送到仇人旁边进行报仇。君子报仇,再也不用等十年啦!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