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楚霸王霸王成就

发布时间:2013-05-10 来源:52pk整理

霸王之路

玩家的游戏历程都浓缩在这小小的霸王之路里。

达成某一个目标后,可获得成就点。在霸王之路里可使用成就点兑换各种巨额奖励,例如金装、数亿经验、上亿金钱甚至数千元宝等。

霸王之路

系统介绍

霸王之路是本游戏的成就系统,玩家成长的最佳攻略,通过成就目标,指引玩家如何快速升级、赚钱;如何击杀精英boss获得紫装、金装;如何培养坐骑、武将,强化打造装备,如何用最优方案来最大限度提升自身战斗能力。玩家在达成成就目标后,还会获得成就点奖励,成就点可用来兑换各种巨额奖励,例如金装、数亿经验、上亿金钱甚至数千元宝等。

查看成就

点击位于任务栏的“霸”字按钮,即可打开霸王之路界面进行查看。

成就!走你!

在霸王之路界面中,点击 即可开始进行一个新的成就。系统会自动将用户传送到目标地点或是打开相关界面!

领取成就

在成就条件被达成之后,按钮会变成“领取”,点击按钮即可领取到成就所提供的成就点。

兑换奖励

在玩家获取了足够多的成就点之后,就可以在成就界面兑换各种惊人的奖励。包括数额巨大的经验、铜钱、元宝,以及神秘坐骑以及传说中俄金色装备!

必做成就

在霸王之路中,标有一个“必”字标示的就是必做成就。这类成就是与玩家的游戏进度密切相关的成就。也就是说,玩家完成的必做成就越多,也证明了玩家本身越是强力。与此同时,玩家必须完成一个等级中的全部必做成就来解锁下个等级的新成就。

解锁成就

完成了每个等级的所有必做成就,就可以解锁下一个等级的新成就了。

注意,用户必须完成40级和70级的所有必做成就,才能开启角色转生功能。

那么,现在就踏上霸王之路的征途吧!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