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楚霸王随从系统

发布时间:2013-05-10 来源:52pk整理

随从

6级的时候,可以获得一个随从。 

全能的随从可以帮你拾取物品,还可以帮你自动回血回蓝,从来不需要当心自己的血蓝不够。 

升级随从还能增加高额属性值,让你做任务事半功倍。 

升级随从到一定的等级,还有拉轰的外形哦!

 

随从可以帮助玩家自动拾取物品,还可以自动买药给玩家补血补篮,高等级的随从还自带强大的回血技能,是玩家打怪升级,杀人越货的好帮手。 

 获得途径

完成3级主线任务即可获得

 随从功能

自动拾取物品:获得随从即开放此功能,随从每个几秒钟就会自动拾取玩家打怪掉落的物品

自动买药吃药:获得随从即开放此功能,当玩家药品不足时随从会根据玩家等级自动购买相应等级的回血药和回蓝药,并根据玩家的生命值和法力值自动给玩家服用回血药和回蓝药

妙手回春技能:随从40级开放此技能,当角色生命值、法力值低于40%时,妙手回春技能会自动回复角色10%的生命值和法力值,10秒钟冷却CD

增加角色属性:随从还会额外增加角色的属性,并且随从等级越高增加的属性也越高

 随从升级

随从功能如此强大,玩家当然要给随从升级。点击游戏界面上的随从图标打开随从界面,在点击【升级】按钮即可给随从升级。给随从升级只消耗游戏铜币,并且随从没有等级限制,只要铜币充足就一直可以给随从升级。虽然低等级的随从升级只消耗少量铜币,但随着随从等级的升高,升级所需的铜币会越来越多,高等级的随从升级时,玩家需要合理安排铜币的使用方式,以免入不敷出。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