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斗将魂》宝藏猎人游戏攻略

发布时间:2015-05-17 来源:52PK整理

  大家做的那个宝藏猎人任务的时候一定会遇到一个问题,就是一直打怪到最后才是真正的宝物,好像都很蛋疼,不过有个办法能让你不那么痛苦,是个捷径的说,所以大家可以看到攻略的最后了。

  宝藏猎人的玩法就是领取一个宝图(一次只能领取一个),然后9:00到18:00会每小时刷新一个宝图,宝图上限就是10个,必须用了才会继续刷新,所以大家在这个时间段内没事就领取一个宝藏先,就算不是马上挖也要先领取个。然后就是点击界面中的宝图:

  就会出现这样的小地图,走到相应的位置点击挖宝就可以了,这里面就是只有一个是宝物其他的都是怪,运气好第一个就会碰到宝物,运气不好就是最后一个。

  挖到宝物的话就会出现:

  可以看到这次挖宝的宝物有什么,但是这可还不是你的,需要进行抽取。

  这时候宝物的顺序会被打乱,你要从中选取二个,

  然后点击领取就完成了。

  这个游戏的小技巧:

  玩家们不必再为碰到每次都是怪而且每次都要一一打过去的了,在你们进行第一个挖宝的时候如果是怪物的话,在进入战斗的时候就F5或者手动刷新页 面,这时候再进去的时候怪就已经被打死了或者是你战斗失败了,这时候就不用再去理会这个点了,就可以去下个点了(这时候的速度对有些需要战斗很久的玩家来 说是不是会很快,但这个还不是重点),当你去下个点的时候点击挖宝如果还是怪物这时候就不会进入战斗了,原因是因为你之前刷新了所以再点击的时候会提示" 您战斗频繁"之类的话,这时候你就知道这个点是有怪的而且还不会进入战斗画面。这样是不是很快就能完成一个挖宝的任务啦。

  要点:这个技巧要注意几个要点:首先是不管是第一次还是第几次,只要是进入战斗画面的就点击刷新(如果玩家的战斗时间比刷新时间还要快的话那就随你了),还有就是有时候你点击挖宝不会提示战斗频繁也会卡在那里,那就是有怪的不要去怀疑了(前提是你用这个刷新的 方法)。只要注意这些就ok了。

  补充心得:

  如果玩家把你的武将和装备都脱下来,那可以出现"战斗频繁"的概率就更大了,这样就能少走更多的弯路了。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