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斗将魂》非RMB玩家镶嵌宝石个人心得

发布时间:2015-05-17 来源:52PK整理

  这里我说的是充钱比较少的平民玩家镶嵌宝石玩法,专业RMB玩家绕过。

  宝石一共分10大类别,但是在我们平民玩家中间用到的无非就是闪避、命中、暴击、格挡、力量、智力。在这些宝石中个人认为闪避、格挡这两大宝石是必出宝石,应为我们不是专业的RMB玩家只冲点小钱而已,这样的话你就别想着一两个回合秒掉对方,所以生存手段是必须的,闪避增加闪避几率无伤必备,而格挡则是对付对方的暴击伤害法术伤害以及铍铜伤害的手段,我们没有那么多钱来选着抗暴、魔抗、防御、生命、在这样的前提下格挡的性比价还是非常高的,然后就是专攻宝石的玩法。喜欢力量的可以打力量宝石,喜欢智力流的可以打智力宝石,这个随个人喜好,通过系统和礼包我们可以拿到一些开孔的东西,开出来的孔建议打生命宝石提高生产能力。在这里我把打宝石分成这么几大类别。前三类宝石是本来就可以打的,后面的是系统送的开孔工具开的

  一:生存类 8闪避、8格挡、8命中。 2生命、2抗暴,这样打的好处是你有足够的生存优势,在对战非专业RBM玩家是可以慢慢磨死对方。

  二:智力类 8闪避 8格挡 8智力。2命中、2生命, 这是很平常的智力类别镶嵌不解释

  三:力量类 8闪避 8格挡 8力量 2命中、2生命, 这是很平常的力量类别镶嵌也不多解释

  为什么在力量和智力类我都上了生命宝石,是应为充钱不多的玩家没有那么多的经济去提高生命和防御,就算是输出类别的也要保证以下前排的肉是否能肉起来,一个游戏世界里面永远不变的法则,站得住才能输出。别光想着提高后排的输出能力而忽略了前排的肉,那样你将死的非常快。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