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风道》门派职业全面曝光-武尊篇

发布时间:2012-12-25 来源:52pk整理

  小时候,听着评书,听着那一声声“杀呀!”的喊声,便会幻想着自己在其中浴血奋战情形,小时候,看着电视剧,看着那尘土飞扬、万军齐发的壮观景象,便会产生了一个心愿:我要驰骋在战场!体验金戈铁马骋沙场,山河江岳耀吾门的英雄气概,体验一把手持大刀驰骋疆场的豪情与壮志。Game168《仙风道》中武尊这一职业恰恰能满足你儿时未完成的梦想,以退魔为修仙之道,巨刀怒斩妖魔,以凛然正气逼退妖魔邪气,是四大门派中最勇武不凡的门派。

  每个人的心中都有一个英雄梦,看着电视和小说中的主人公,看着他们一路走来,从不知名的小人物,成为征战四方令人景仰的大英雄,于是也梦想着有天自己也能够上天入地,斩妖除魔,用超越常人的能力拯救一切,做个名垂千古的人,希望能够成为传奇,能在数年之后,十年之后,百年之后,甚至千年之后,还被人们记起。

  在Game168《仙风道》中,武尊是以大刀为兵器,在华夏百姓心中,武尊是正义的化身,是华夏城的守卫者。没有他们,就没有中原的和平,可以说武尊是玩家心目中正义而又传奇的门派职业。相传,武尊派的盟主是姬玄天,武尊也有很多不得不说的名人将士。加入武尊,你可以带上豪情征战,骑着骏马,手持一把大刀,奔驰在战场上,英勇作战,无可阻挡,成为武尊下另一名名人猛将,成为百姓心目中的英雄,在游戏中成就梦想,也是件令人快意的事情。

  行侠仗义,快意恩仇!你可以斩妖除魔天地间,驰骋于沙场,浴血奋战,这些都将带给你极致畅快的战斗体验,让你可以在恢宏的战场上铸就你的荣耀战绩。加入Game168《仙风道》,加入武尊这一职业,一起为正义而战,创造出属于自己的辉煌。

  随心随意游戏,玩页游就上Game168

  Game168《仙风道》官方网站http://xfd.game168.com/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