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风道》寻找唯美仙侣奇缘的故事

发布时间:2012-12-25 来源:52pk整理

  伏羲和女娲那段为了人类得以继续繁衍,而站在骊山上相议结为夫妻的远古传说人人知晓,七仙女和董永的夫妻同心,男耕女织,“你我好比鸳鸯鸟,比翼双飞在人间”的自由美满的爱情和婚姻人人羡慕。而在Game168《仙风道》里,凄美的、感人的、唯美的故事也吸引着很多玩家驻足,让人如若置身其境,流连忘返,一段段唯美的仙履奇缘故事正从这里慢慢揭开。

  游戏的故事背景是每款游戏的前序,《仙风道》的故事背景是吸引玩家的地方之一,寻找补天石,化解浩劫,在磨练中成长,最终得道成仙。而在游戏中,每个人物身上又都隐藏着一段不为人知的过往,都是值得我们去寻找和回味的。

  从第一次进入游戏到慢慢深入游戏,游戏中到处都充斥着不同的故事。不同的人物有着不同的身世,不同身世的背后也都有着一段不同寻常的经历,深深吸引玩家的探索。在游戏里,每走一个地方你都会欣赏到不同的风景,遇见不同的人物,这些无论是从视觉上还是心灵上,都给人以不同的感受。每天在《仙风道》中穿梭,斩妖除魔,修炼武艺是必做之事,但有时候稍稍停下脚步,去探寻每一段不同的唯美故事,充实自己的心灵,也是妙不可言的。

  现实中,或许我们都是平凡的,生活也常是平淡无奇,但是我们可以在游戏中来弥补这些遗憾,做个不平凡的人,去世界的每个角落寻找那一段段差点就被世人所遗忘的仙侣奇缘故事 。

  唯美的游戏画风,浪漫的修仙之路,Game168《仙风道》将带你寻找不一般的创世修仙情,让广大玩家能真正的感受到到唯美浪漫的爱情。

  随心随意游戏,玩页游就上Game168

  Game168《仙风道》官方网站http://xfd.game168.com/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