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风道副本地图

发布时间:2012-12-25 来源:52pk整理

  副本地图

  五行镇魔

  锁妖塔:锁妖塔外层由铁链拴起,塔身上贴有无数符纸。塔内环境极其阴森,妖魔遍布。塔底层耸立着残旧的巨大剑柱,连接塔底七星盘龙柱,为防止妖魔逃脱。

  九州补天

  五彩天池:位于天地之间的五彩天池,长期云雾缭绕。五彩池中时而寒冰千里,时而冰消雪融岩浆遍布。在天池的中央,有五色彩云缭绕,青鸾徘徊在上空,发出悦耳的叫声。

  保卫华夏

  破天之巅:魔道禁地,由魔器破天开启的封印之地。四处泄露着魔气之源,被黑血侵蚀的土地散发着死亡的气息。

  金神七煞

  星煞神宫:由七煞虚空产生的星空幻境,在漫天星辰的笼罩下,黑暗之中也逐渐有了光亮。银河和星星铺垫的星之路,在漆黑的夜空中散发出微弱的银色光芒。

  梦回山海

  山海大荒:坐落在海中的群山,世外奇境。山中有众多奇木、奇石、奇兽,海上生云雾,五彩云烟缭绕,宛如梦中仙岛。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