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封神首服炫丽开启颠覆式玩法重构神魔世界

发布时间:2013-07-05 来源:52PK整理

相关攻略:

新封神如何用副本快速升级?

新封神魔宠系统怎样升级?

再闯神魔世界,重现封神传奇!4399神魔巨作《新封神》,已于今天9点整震撼上线,并同步开启炫丽首服“金榜题名”!作为一款中国风页游,4399《新封神》取材于经典不衰的神魔故事“封神榜”,游戏以2.5D的精美画面,重构了一个如梦如幻的神魔世界,而搞笑的叙事手法、双职业的另类设置,还有魔宠大作战、军演团队考验、天道迷宫阵等创新玩法,给这个世界定下了“颠覆式”的基调。  

4399新封神耀世首服极速体验通道:http://web.4399.com/xfs/  

新封神首服炫丽开启颠覆式玩法重构神魔世界

【颠覆之剧情】  

从剧情上来说,4399新封神基本上是将我们耳熟能详的那些民间神话传说,例如妖狐替身妲己,哪吒闹海,子牙下山辅周,仙家斗法,斩将封神等故事,创造性地组合在一起,重构一个神魔的世界。不过游戏还是穿插了一些搞笑的情节和对话在其中,例如偷窥仙女洗澡的二郎神等,让其价值观更富现代色彩。  

新封神首服炫丽开启颠覆式玩法重构神魔世界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