侠魂职业选择篇

发布时间:2014-01-23 来源:52PK整理

  《侠魂》当前版本有两个职业,拳为杀器、身躯做盾的铁血汉子——豪拳;左右持刀、酮体似蛇的妙曼少女——樱刃。在早前的相关视频可以看到这两职业技能都相当华丽,组合连贯。想必小伙伴们很是头疼如何选择在这两个人气职业里面选一个是吧。下面我就简单说下我的职业选择看法吧。

  豪拳,这个是典型的肉盾战士了。霸气十足,喜欢真爷们的玩家首选必然是他了。除了外形威猛之外,根据国际惯例,豪拳的耐抗程度肯定是要胜过樱刃的。手残党的话肯定也得选他了。站在怪堆里面让怪打半天都不挂的。刷副本的时候直接无脑碾压过去就是了。总之,新手党手残党爷们党的上佳之选,豪拳是也!

  樱刃。这个职业是妹子来的。喜欢当人妖的人来说没啥好选的了。只能是她了。另外身材凹凸有致也是让众多狼友心动不已啊。想当初我可是对着樱刃妹子撸上半个月了。哈哈。话归正轨。妹子的特点就是灵活,能在万军中来去自如去敌人首级而不倒。另外她的技能亦是颇为华丽。要是觉得自觉技术不赖的玩家朋友来说,樱刃是最好能够体现他们技术的职业。总结,人妖党,狼友党技术党的不二之选,樱刃是乃们的最好归宿!

  最后,祝大家在侠魂能够玩的愉快,打得开心。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