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侠魂》通关副本获取最大收益小秘诀

发布时间:2014-01-23 来源:互联网

  《侠魂》中有一个经验关卡,通过击杀里面的怪物可以获得大量的经验。不过要想在这关卡里获得最大的收益,可是有讲究的。

  我研究过,经验副本里一共可以分为三种怪物:第一种打酱油的,经验收益低,只会追着游戏角色打。第二种是经验怪,击杀获得很高额的经验,但玩家不要急着去杀这类怪,因为还有第三种怪物。第三种是随机怪物,出现在图中一段时间后若不被击杀便会自行消失,玩家若击杀这种怪物,将会使获得经验增加倍率,而且是可以叠加的。

  那么你应该就知道要怎么打了,进图之后拉着经验怪和酱油怪跑,等到倍率怪出现后击杀,这时候再去杀经验怪,收益是最大的。由于倍率怪的增加倍率是有时间限制的,所以不是很建议等着叠加倍率的BUFF,除非的运气很好,一连出现很多个倍率怪。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