侠魂技能系统

发布时间:2014-01-23 来源:52PK整理

  武动江湖,睥睨天地!

  【简述】

  四方群雄集结中原,面对扑朔迷离的乱世时局又该何去何从。身经百战的江湖侠士,只要将绝世武学研习到手,练成为己所用必杀绝技。必然能够在群英并起的武林风云中出类拔萃,奠定无与伦比的王者地位!

  【技能分类】

  主动技能:可主动释放的技能,分为伤害型或者增益型技能。

  被动技能:学习后无需使用便立即生效并一直存在的技能。

  【技能树】

  玩家所有技能都需要从技能树中获得。包括开启主角的新技能。提升主角技能的效果。

  【技能点】

  在技能树系统中需要消耗的主要属性;可通过提升自身等级以及副本中打出技能书并使用后获得。

  【技能学习及升级】

  在技能树中选择要学习的技能并消耗技能点即学会此技能,以后再次在此技能上消耗对应的技能点可升级该技能的等级。

  技能书的获得:副本内的怪物中有可能掉落技能书。副本通关后,根据通关评价,在通关奖励中随机给予各数量的技能书。

  【技能效果】

  硬直:当目标处于硬直状态下,对目标发起的每次攻击都可计入连击内,并根据当前使用的攻击继续造成各种状态。

  追地:可攻击已经倒地的目标,只造成一下连击,无法继续连击。

  浮空:将目标打至空中,并且可以继续连击,连击次数取决于目标从空中落到地面的时间。

  投技:当目标不处于浮空以及倒地状态下时,可对目标发动。进行多次伤害,释放完毕后目标倒地。投技的连击次数取决于投技动作数量。使用投技过程中,其他人无法对被投技影响的目标进行连击,被投技影响的目标无法控制自身的移动以及攻击。

  眩晕:目标站在原地,无法控制自身的移动以及攻击,被攻击后眩晕效果失效。

  击飞:将目标打飞,目标会沿着弧线快速落至地面,速度较快。连击次数取决于目标从空中落到地面的时间。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