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北宋 《侠魂》带您领略武松打虎

发布时间:2014-01-23 来源:52PK整理

  把简单做到极致,正是《侠魂》最大的特色!柔和的色彩,描绘出一幅幅精致而细腻的画面,让你在这刀光剑影的格斗中享受到仅有的一丝宁静。由《仙域》原班人马斥巨资打造,丫丫头娱乐全新力作3D横版格斗游戏《侠魂》带你找回曾经的武侠梦!作为一款纯正的键盘操作的格斗游戏,《侠魂》真实的还原了武林的血雨腥风、快意恩仇。游戏中独有的换衣升级系统,让技能升级变得如武学修炼一样,由浅入深,由易变难。而多达几十种的招数更是让人眼花缭乱,各种绝学间相生相克,更使得这个舞台充满了变数。《侠魂》绚丽的战斗场景、诸多的创新玩法、将引领新一代格斗页游!

  看了以上介绍之后作为玩家的你是不是都会感叹一句:侠魂,你这么吊,你家里人都知道吗?

  对于喜欢游戏的玩家而言,一款好的游戏,在体验方面,策略与操作这两点定是不可或缺的。为此,作为丫丫头娱乐贺岁巨献的高端产品,《侠魂》在这方面肯定不会让大家失望。整个游戏引入了宏大的世界观,在庞大的历史背景下,充分地让玩家把才智发挥到极致,体验畅快、痛快、爽快的乱世强者之旅!

  武松打老虎你听得多了,现在在《侠魂》游戏中你都可以实现打老虎的梦想了!你绝对没有看错,也毋需置疑,真实场景摆在你眼前!

  战斗图片是不是让你心花怒放呢?1月22日,《侠魂》将进行前瞻性封测,赶紧到新浪微博搜索 @侠魂OL 或侠魂官方微信公众号xiahunol领取封测码吧!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