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海神好友系统界面介绍

发布时间:2013-11-12 来源:官方

好友栏:将玩家游戏中添加的好友列表显示,可直观查看该玩家等级、头像与角色名称以及装备信息,并查看其在线情况,根据需要可以与在线好友取得联系,也可以邀请好友加入自己的游戏,玩家可以通过该界面进行增加/删除操作;

黑名单:将玩家反感的其他玩家加入后,则不会接收到该玩家发送的任何聊天信息,也不会收到邀请游戏请求,玩家可以通过该界面进行增加/删除操作;

好友申请:当其他玩家申请成为玩家的好友之后,出现在该名单内,玩家可以查看申请玩家角色的基本信息,具有是否通过成为自己好友的功能。

添加好友:游戏中想要添加其他人做好友,可以在该界面最下方查找好友中通过输入昵称添加属于自己的好友。注:在聊天栏内点击玩家即可获取玩家昵称。

公会聊天:通过该按钮点击进入公会聊天界面,可以与同一公会的其他玩家进行交流。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