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个痛 《X幻想》打造释压式畅爽页游

发布时间:2012-12-05 来源:52PK整理

  对于即时战斗类页游来说,战斗系统的自由性和打击感是其不可缺失的灵魂。如果失去两者,即时战斗类页游也就没有存在的意义了。《X幻想》正是基于这一理念,利用顶尖的JAVA技术,对页游战斗系统进行了重新构建,使之在操作的自由度和PVP、PVE等打击感上都可以媲美于端游,呈现出痛快淋漓的畅快与激情。

《X幻想》战斗截图

X幻想》战斗截图

  《X幻想》是蜗牛旗下首款独家代理的网页游戏,游戏结合世界顶尖的JAVA技术和页游开发理念打造,在为游戏三大职业构筑丰富职业技能的同时,也为这些技能设置了各种绚丽的特效,配合游戏物理破碎系统以及劲爆的音效,将玩家的打击快感从视听诸方面最大程度的表现出来。同时,游戏支持右键操作和自定义快捷键,右键操作让玩家在试用技能时,可以更方便搭配和变换,而自定义技能快捷键则让玩家可以摸索出自己最为习惯的战斗连招,这样不仅极大的扩大了战斗的可能性,也使得战斗更为激烈、迅速。

《X幻想》战斗截图

《X幻想》战斗截图

  此外,《X幻想》无需进入战斗状态,玩家可以在任何允许战斗的场景内发起战斗,随时随地即时开启。而且,《X幻想》在打造战斗系统时,摒弃了回合模式,彻底取消了技能CD这一设置,使得战斗不再局限在一个狭小的范围里死板的站桩对砍,而是给予玩家充分的空间来进行布局谋略,让战斗过程有可能产生更多的变数。支持多人同屏混战,使战斗更激烈,更加具有激情,流畅而紧凑的战斗节奏,让玩家欲罢不能 ,一秒爱上战斗!

《X幻想》战斗截图

《X幻想》战斗截图

《X幻想》战斗截图

《X幻想》战斗截图

  【关于《X幻想》】

  《X幻想》是蜗牛首款独家代理的即时战斗网页游戏,采用JAVA程序打造,拥有媲美客户端网游的精美画面、炫丽特效及逼真的对战打击感,操作简单易上手,丰富的职业技能、副本玩法及阵营对抗,致力于为玩家带来最畅爽的战斗体验。

  《X幻想》官方讨论群:229210534

  《X幻想》官网地址:http://x.woniu.com/

  《X幻想》官方腾讯微博:http://t.qq.com/woniu_xworld

  《X幻想》官方新浪微博:http://weibo.com/woniuxworld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