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幻想》琥珀获取全攻略

发布时间:2012-11-02 来源:52pk整理

X幻想》拥有众多的游戏玩法,不论是技能提升、装备战意强化,亦或是战场装备购买都离不开游戏的基础货币——琥珀币的支持。玩家可以通过持有的琥珀币短时间之内大量提升自身的实力。游戏内除了基本的怪物掉落、任务奖励、装备售卖以外,提供了很多其他获取琥珀币的渠道。

宝箱掉落

X幻想》中无论是在野外地图还是在副本内,都拥有很多随机刷新的“宝箱”,或是一个酒坛、或是一个石头堆,玩家可以通过采集这些“宝箱”而获得大量的琥珀币。

挖宝系统

X幻想》中的挖宝系统是游戏的玩法之一,玩家通过副本BOSS掉落的藏宝图,可以挖区经验、琥珀乃至装备。藏宝图的品质等级不同,收益也不同。越高品质的藏宝图只有在高等级高难度的副本中才会掉落。

排名奖励

X幻想》的副本计时排名系统不但提供了荣耀的头衔,玩家还能通过高位排名而获取海量的经验和琥珀奖励。副本的等级越高,玩家的排名越靠前,所能获得的奖励也越多。不过每天的排名奖励领取也是有次数限制的哦!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