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幻想》下周推新版本 将开启跨服战场

发布时间:2013-04-12 来源:官方

  据悉,蜗牛新游《X幻想》四月新版本即将于下周推出,有官方人员称,游戏新版本一切已经就绪,待最后进行检测后,即可正式上线,届时游戏将对PVP战场开放跨服战,其中包括死亡竞技场、猎魔竞技场、阵营战场以及天下武道大会等重要PVP玩法。由于游戏以PVP玩法为核心,倡导极致畅爽的战斗感受,游戏跨服战的开启,势必会使得这些PVP战场人数增多,竞争更加激烈,玩家激情将被再度引爆,更火爆的混战再登巅峰。

  开启跨服战场后,天下武道大会,将会真正成为角逐天下第一的决斗场。《X幻想》所有服务器的玩家的天下武道大会积分将会共通,可以跨服匹配,简而言之,就是所有玩家将可以如同在一个服务器上匹配对手,进入决斗。同时,随着四月份版本对积分匹配规则的细化和修改,玩家与对手之间的匹配将更加合理化,积分也会更为接近。

游戏战斗截图

游戏战斗截图

游戏战斗截图

游戏战斗截图

  开启跨服,对猎魔竞技场与荒域战场的影响无疑是最大的。因为天下武道大会的匹配,不论跨服与否,始终都是与玩家自己积分相近的对手,而死亡竞技场则人数有限,匹配到强悍对手的几率较小。而猎魔竞技场和荒域战场的战斗人数,无疑是所有PVP活动中最多的,尤其是作为全服混战的荒域战场。当荒域战场开启时,游戏里各个服务器的玩家都将可以同居一堂,众人以星门和知门分为两方,一决高下,猎魔竞技场则不分敌我,众多玩家混战一气,一战到底!更多玩家,更有激情!

游戏战斗截图

游戏战斗截图

游戏战斗截图

游戏战斗截图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