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幻想》将增加三个新副本 开放更高难度(2)

发布时间:2013-05-21 来源:官方

  乐冢边城

  乐冢,所有虫师朝拜的圣地,憧憬的香格里拉。一旦虫师的身体即将步入寂灭,他将在这乐冢的中心埋葬下他吹奏了一生的笛子,他的灵魂将伴随着笛子进入乐冢得到永恒的宁静。乐冢边城是进入乐冢的必经之地,这里却暗生波澜。无数的虫师聚集于此,他们在等候着生命的终结,但作为一名伟大的战士,即使在生命的最后一刻,也始终不渝的坚持在战斗。任何来到此地的外来人,都将成为他们的敌人,只有塔山最出色的战士,才能在这里存活下来。塔山的勇士们,来吧,来接受这荣耀的洗礼吧!

《x幻想》乐冢边城截图

《x幻想》乐冢边城截图

《x幻想》战斗截图

《x幻想》战斗截图

  此次版本更新,不仅仅是上述那些场景的更新所带来的更多,更强力的怪物。新版本中的挑战系统也会同时升级。原先版本中的挑战之门,仅包括普通、精英、英雄、噩梦和地狱五个等级。玩家早已完成这些等级副本的挑战任务,也获取了全部的高等级装备。新版本中的挑战系统,将增开两个新的挑战难度,分别是3倍地狱难度和5倍地狱难度。这两个等级的难度,对于挑战者也提出了一定的要求。挑战者的战力必须达到一定的水平,才拥有挑战的资格,如果玩家的战力达不到相应的水平,玩家将连进入副本的资格都没有。

《x幻想》截图

《x幻想》截图

《X幻想》将增加三个新副本 开放更高难度

  【关于《X幻想》】

  《X幻想》是蜗牛最新即时战斗类网游,采用游戏蜗牛顶尖的微端技术配合汉森的JAVA程序打造,游戏客户端相比其他端游更为轻巧,方便下载,配置门槛低,同时,游戏拥有着媲美大型客户端游戏的精美游戏画面、炫丽特效及逼真的对战打击感,操作简单易上手,丰富的职业技能、副本玩法及阵营对抗,致力于为玩家带来最畅爽的战斗体验。

  《X幻想》官网地址:http://x.woniu.com/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