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本来袭《X幻想》新玩法新等级正式开启(2)

发布时间:2013-06-04 来源:官方

  除了以上介绍的一些新版本主要内容,新版本中还针对一些玩法做出了一定的调整。例如,荒域战场就是其中的一种。老版本中的荒域战场是一个以阵营为区分的战场,玩家在战场中,只能和对方阵营的人进行PK,无法和己方阵营决斗。调整后的荒域战场是一个以小组为单位的作战群体,玩家将被允许同本组成员外的任何玩家进行决斗。阵营变小了,范围随之扩大,战斗的激烈程度可想而知。此外,游戏中还具有很多细节上的调整,以便于使整个游戏更加具有平衡性和趣味性。这些都需要玩家自己亲身去体验,通过自己的体验,去发掘《x幻想》所带来的那种畅爽和激情。

《x幻想》截图

《x幻想》截图

《x幻想》截图

《x幻想》截图

  【关于《X幻想》】

  《X幻想》是蜗牛最新即时战斗类网游,采用游戏蜗牛顶尖的微端技术配合汉森的JAVA程序打造,游戏客户端相比其他端游更为轻巧,方便下载,配置门槛低,同时,游戏拥有着媲美大型客户端游戏的精美游戏画面、炫丽特效及逼真的对战打击感,操作简单易上手,丰富的职业技能、副本玩法及阵营对抗,致力于为玩家带来最畅爽的战斗体验。

  《X幻想》官网地址:http://x.woniu.com/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