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幻想首部资料片“灵魂觉醒”今日震撼公测

发布时间:2013-10-25 来源:官方

今日(10月25日),即时战斗网游巨作《X幻想》首部资料片“灵魂觉醒”正式公测,极致畅爽战斗再度来袭!一直以来,玩家在游戏中扮演“失忆者”的角色,而“灵魂觉醒”这一资料片名称意味着玩家的能力和记忆全面恢复,所有职业都将拥有更强大的技能,和更具凝聚力的组织。《X幻想》刚刚获得了顶尖技术大奖Duke's Choice Award,该奖相当于java技术领域的奥斯卡!全新资料片,新全《X幻想》,期待你来塔山世界踏上探索之旅!

X幻想首部资料片“灵魂觉醒”今日震撼公测

萨满改造技能“不死鸟”

【能力觉醒·技能改造,回忆生前超能力】

灵魂觉醒之一,是能力的全面觉醒。《X幻想》拥有特色鲜明的三大角色,组成了黄金三角:操纵机甲挥舞战斧的“战场绞肉机”——巨子;身姿优雅的毒虫操控专家——虫师;擅长诅咒和大范围攻击的灵魂沟通者——萨满。每种职业都有极富特色的数十种技能,而在资料片中,每种技能都能进行“个性改造”,杀伤力、破坏力全面升级!

X幻想首部资料片“灵魂觉醒”今日震撼公测

虫师改造技能“毒纹蛛”

比如,萨满原本拥有“喷火”技能,能够对一条直线上的敌人造成较小的火焰伤害,在资料片中,喷火可以改造成“不死鸟”技能,一只闪烁着耀眼光芒的火鸟涅槃重生,从萨满体内喷射而出,造成大范围巨额爆炸伤害!又如,虫师原本拥有独特的召唤技能“龙蛆”,在资料片中可以改造成拥有致命剧毒的“毒纹蛛”,战斗力大大提高!再如,巨子原本拥有范围近战技能“旋风斩”,在资料片中可以改造成酷炫的“飓风”技能,旋风将不再局限于身边,而会向整个屏幕上挂起无数利刃的风暴!总之,全新资料片,全新技能改造系统,让你形成你独一无二的战斗STYLE!

X幻想首部资料片“灵魂觉醒”今日震撼公测

巨子改造技能“飓风”

【情义觉醒·加入组织,集结前世好兄弟】

灵魂觉醒之二,是情义的全面觉醒。资料片中,一个崭新的、功能全面的强大“组织系统”即将出现在广大玩家面前,让玩家在游戏中找到归宿。新版本中的组织系统,不同于普通游戏的公会系统,是一个拥有琥珀打造厂、体力研究所、宝图挖掘队等众多建筑的强大组织。玩家通过建造建筑,能够领取琥珀、体力、经验、守护灵、宝图、技能等等众多福利。

X幻想首部资料片“灵魂觉醒”今日震撼公测

热血战斗截图

X幻想首部资料片“灵魂觉醒”今日震撼公测

可爱的熊猫时装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