死亡竞赛《X幻想》全新竞技场PVP玩法首曝

发布时间:2013-01-15 来源:官方

  蜗牛即时战斗类页游X幻想》以顶尖JAVA技术打造,倡导畅爽自由的战斗模式,游戏以宏大的星空背景被世界观,打造出猎魔竞技场、荒域战场、阵营战场等PVP玩法以及多难度副本、炸弹人、潮水试炼等PVE玩法,这些玩法因其或欢乐或激情的游戏体验而为广大玩家所喜爱,同时,《X幻想》主创团队依然保持着对游戏新玩法的探索和开发,下面为玩家们介绍的全新PVP玩法死亡竞赛即将于下一次版本更新时登陆游戏。

  画地为牢 个人团队双赛制

  死亡竞赛玩法分为个人赛和团体赛。个人赛可容纳10-20人同时进入开启比赛,团体赛,可容纳15-30人进人进入同时比赛。个人赛不允许组队,不存在阵营区别,所有进入的玩家各为单位,对其他人进行攻击,最终以杀人数最多者为胜者,团体赛中,每团体最大人数为五人,可以低于五人,最终以团队成员杀人数之和来决定胜负。死亡竞赛玩法与猎魔竞技场、荒域战场等玩法截然不同,在此前的PVP玩法中,游戏选择将场景尽可能扩大,以给予玩家足够的空间来进行战术布置、实施以及个人操作完美秀。而死亡竞赛则不同,《X幻想》里为其定制的空间很小,玩家们在其中几乎迎头便可碰上,这使得死亡竞赛里的战斗失去了取巧、避逃的余地,战斗更加直接更加直接而且白刃化,一旦死亡复活后便可以重新加入战斗,数十人在竞赛场里,如同狮虎搏斗,必求全力击杀对手,必以死亡分出胜负。

《X幻想》战斗截图

X幻想》战斗截图

  死亡竞速 抢占BUFF分秒必争

  由于死亡竞赛下的胜负是以杀敌数来分胜负的,那么玩家便需务必在最短的时间内击杀最多的对手,甚至不惜以自身死亡来换取更多的杀人数,可说是与时间竞赛。为了增加死亡竞赛里胜负的变化性,在场景里,系统会随机刷出许多BUFF,其中有萨满的鬼面、虫师的虫盾、巨子的狂暴模式等极具攻击性的BUFF,也有虫师的音盾和巨子的防御模式等属于防御型的BUFF,甚至,还可能刷出一些降低自身属性的邪恶BUFF,当众多玩家们在混乱中战斗时,一旦抢占了好的BUFF符,自身实力便会得到提升,如虎添翼。而一旦人品不好,拾到邪恶BUFF,那便还是速死以解除BUFF状态吧。在个人竞赛时,玩家们考究的除了杀人的手段外,还需要足够的眼光,利用手速的优势,抢下别人杀到最后一点血量的人头,而在团队竞赛中,玩家们则不仅需要考虑怎么去击败对手,还要同时考虑如何照顾己方团队的短板成员,尽量让其少被击杀,降低对方的杀人数,这样,才是制胜之道。

《X幻想》战斗截图

《X幻想》战斗截图

  《X幻想》1月11日全新服务器王者天下已经开启,新的更新内容正在紧锣密鼓的制作测试当中,除了死亡竞赛、成就系统等内容外,更多全新PVP、PVE玩法也即将上线,请玩家们随时关注《X幻想》相关消息,千万不要错过哦!

《X幻想》战斗截图

《X幻想》战斗截图

《X幻想》战斗截图

《X幻想》战斗截图

  【关于《X幻想》】

  《X幻想》是蜗牛首款独家代理的即时战斗网页游戏,采用JAVA程序打造,拥有媲美客户端网游的精美画面、炫丽特效及逼真的对战打击感,操作简单易上手,丰富的职业技能、副本玩法及阵营对抗,致力于为玩家带来最畅爽的战斗体验。

  《X幻想》官网地址:http://x.woniu.com/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