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幻想阵营介绍(2)

发布时间:2012-11-02 来源:52pk整理

尽管巨子在塔山是一个受人尊敬的种族,但是喜欢操纵尸体的尸原巨子却总是受到主流社会的排挤。尸原巨子认为尸体与其他无生命的东西一样,都只是工具而已,而尸体复杂的构造是其非常容易被改造为强大的机械。整日与尸原为伴,即使是他们的兄弟木原巨子也往往选择对尸原巨子敬而远之。面对恶灵的威胁,几个投靠天梯的尸原巨子部落一起建立了拾荒。现在,拾荒成为了天梯旗下拥有巨子失忆者最多的组织,通常都会接到一些与巨子相关的任务。

负责天梯内务问题的暗部在成立的头几十年都处于一种鲜为人知的状态。近年来由于恶灵威胁的加剧,天梯不得不让暗部从幕后走到了前台。这个由密探、杀手组成的组织迅速展现出了惊人的强大战斗力,往昔的秘密组织,现在已经成为了塔山最为可怕的名字之一。

尽管与愚蠢粗暴的虫族极为相似,虫人却是一个擅长音乐的种族。多年来,他们大部分虫人部落都过着相对安宁的生活,当恶灵来袭时,其中一些人选择了和虫师一起为天梯效力,并成立了律控。由于律控的成员中以虫师失忆者居多,因此也常常会接到一些与虫师相关的任务。

在与天梯多年的争斗以后,骨堂萨满的实力已经大不如前。巫影是骨堂萨满对天梯妥协的结果。作为骨堂萨满与天梯合作对抗恶灵的组织,巫影拥有大量的萨满失忆者,通常都会接到一些与萨满相关的任务。

阵营未开启时

恶灵的侵袭与各个组织间的攻伐使得这个组织已经没有足够力量继续运作。下一个帮助这个组织东山再起的人,就可以成为组织的最高领袖摄政。

( 阵营未开启无法加入,恶灵的侵袭与各个组织间的攻伐使得这个组织已经没有足够力量继续运作。下一个帮助这个组织东山再起的人,就可以成为组织的最高领袖摄政。)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