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纪》攻略之40级以后如何获得橙装

发布时间:2012-12-10 来源:52PK整理

在《仙纪》中,你的人物达到了40级以后,就可以开始着手准备橙装的材料,当你的材料凑齐后,便可以用锻造功能打造最高阶的装备——橙装。这个时候的橙装虽然是40级,但是你不用担心装备会随你的等级升高而失去优势,因为在锻造里面有个装备晋级,只要你将更高层次的橙装材料准备好,直接便可晋级成高级橙装,这样你就不必要担心你的装备会被淘汰了。  

想要获取橙装的打造材料,就要先获取玉牌或是参与魔神逆袭活动通过击杀野外BOOS直接掉落。而通过使用玉牌则是去竞技场换取打造橙色装备的材料,而要获得玉牌的方式有很多,摘仙桃、竞技场奖励、消费兑换和充值兑换都能获得玉牌。  

参加魔神逆袭得玉牌,是通过击杀野外的BOSS而直接掉落橙装打造材料,但是掉落的几率较小。竞技场有两种方式获得玉牌:一是竞技场排名,前一百名都能获得相应的奖励;二是连胜,连胜的次数决定玉牌数的奖励,如果连胜期间失败一场,便要重新累计。消费兑换和充值兑换,获得的玉牌数还是比较丰富的,如果是会员则可以通过兑换轻松获得。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