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纪》攻略之深入千佛古刹 诛灭妖魔

发布时间:2013-01-06 来源:52PK整理

千佛古刹,位于《仙纪》初期最为重要的野外场景——雷泽,是玩家跨越20、30级两个阶段的重要场所。历经千年岁月的这座古刹,成为横亘在雷泽中部的一处神秘所在。在这场灭世浩劫来临以前,这座古刹鲜有人问津,也没人知道其中暗藏了多少妖魔鬼怪。只是故老相传,古刹幽深至极,共有十余层,每深入一层,都需面对更为幽闭,也更为阴森的环境。


然而事实上,这座古刹原是上古仙人封印妖魔的场所,是一座筋骨着各种妖物的囚笼。玩家在初入雷泽时,便会接取到相应的任务,被要求进入这座古刹,找到藏匿于其中的妖魔并将其诛灭。


除灭小妖后,剧情线索将直指这些妖物背后的首脑——上古魔神。

自从刑商叛离仙盟,仙柱力量荡然无存,被封印于千佛古刹最深处的上古妖魔开始挣脱封印,逐步释放出自己的法力,并导致整个千佛古刹内的大小妖魔们烦躁难安,蠢蠢欲动,千佛古刹内的封印也因此岌岌可危。玩家此时要做的,唯有继续深入古刹,荡除更多的妖魔。


当谜底一步步接近,玩家也将逐渐剥开重重迷雾,意识到在这座古刹之中隐藏着更大的秘密。

原来,这座古刹并非单纯用于囚禁妖魔,在古刹地底深处,还残留有半魔半神的上古魔神一缕神魂,而刑商在获悉这一消息后,遣出自己的分身潜入古刹,开始寻求将上古魔神的力量化为自己所用的方法。

剧情延续至此,玩家将不得不面对一场与刑商分身、上古魔神残魂的生死之战。此役战斗难度极大,没有合理的阵法安排,没有强有力的宠物辅助,战斗将极为艰辛。


击败刑商分身后,千佛古刹剧情也将就此告一段落。新的剧情线索将把玩家引向下一个场景——通天河畔。在那里,还将有更多谜团等待玩家前去揭开!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